小董不懂

今天终终终于记得在画画的时候记录一下作画过程了😂😂

但是……今天却是个大型翻车现场,我竟然!把苏武大爷的棍子画折了😧并且还是在其余部分都上完色的情况下才发现的😟😟我反思了一下自己,因为这个棍子我想让它直一点所以我用了尺子,然后我就不带脑子的画了直线😶😶之前也有过两次惨痛的教训,那还是在学校的时候[笑哭R]画产品为了让产品的边框直一些我用了尺子,还是一拿上拿上尺子我就把脑子扔掉了,结果两次全都是反透视🤯🤯并且都是最后画完了,上完色了才发现的😤😤,这一次我一定要记住这个惨痛的教训🤫

!!!我今天还把自动铅笔不小心掉地下了,然后!!!它的笔尖歪了…它歪了😱😱

因为苏武大爷和它的羊儿,身上都有雪,所以我最开始是打算用白颜料上色的,但是我发现,它覆盖不住,效果不好,所以最后我还是用了,高光笔涂出来雪,效果很好诶!是三菱家的高光笔👏

今天还是用的素描本,期待第45天的到来,这样我就可以用水彩纸画画啦🙆🙆

针管笔:樱花针管笔01

画    笔:水自闲 潮汐(铺一层很少的水)

水自闲 红颜(可以一支笔画到尾)

水自闲 如一(可以当做勾线笔和画小细节)

高光笔:三菱

#小董入水彩坑的第21天#

评论

热度(6)